身高 91cm

體重 13kg 

尿布 L

腳長 14cm

衣服尺寸 7

 

 

 

1.最近會問"為什麼要去上課?"   "為什麼要睡覺?"

意思是不想上課不想睡覺=="

 

2.某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我在拆禮盒,突然冷靜下來問"這是什麼?"

(他覺得是可以吃的零食)

我跟正在大便的老公相覷而笑!

 

3.會幫忙接電話了

但一接沒那麼快還給我>"<

 

4.睡覺時,臉一定要朝向他!!!

不然他會哀怨的說:麻咪~妳不跟我睡>"<

 

5.超會自哼歌曲

 

6.敢喝鮮奶了^^

 

7.有時嘴嘟嘟會說"我心情不好".........

靠!!不想睡叫心情不好==" 

 

 

8.會觀察人家..........

會問:"妳心情不好嗎?"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