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90cm

體重 12kg (診所量的....怎麼好像都沒重?)

尿布 L

腳長 14cm

衣服尺寸 7

 

 

1.好愛講話跟問問題

央:ㄐㄐ姨去哪裡啊?

我:回台南阿罵家啊!

央:台南哪裡啊?

我:台灣的南部啊!!

央:南部哪裡啊?

我:=="    真不想回答了!

 

 

 

2.對於"團體'越來越融入了

在學校上課帶動唱會跟著跳

去外面聽故事也會參與內容

 

 

3.只要我罵他,就會想找拔比

拔比兇他,就會找我

真識相!!!!

 

 

4.應對...真的很有進步

我:央央ㄟ..........

央:(回頭)幹嘛?     這小子,居然懂得問幹嘛!!

我:嘿嘿.........     意思是沒事,只是想叫一下

央:麻咪~~~~   (學我)

 

 

5.對於穿著,有時讓我很傷腦筋

幫他搭好不穿又趕時間的狀況下,好想打他喔!!!!  我忍

 

 

6.早上發現我藏起來的新玩具 (打算分批給他),很開心想玩!!!

我故意說,這是要等米粒來一起玩的~

央:好啊!跟米粒一起玩!!!(過一會兒)    這很重,弟弟拿不動!我拿就好

我:弟弟拿的動!

央:這很重啊!!米粒拿不動啊!!央央拿著!

這小子!!!明明想獨佔趕快玩!

 

 

 

7.麻咪要去看皮膚科,拔比要剪頭髮

拔:跟拔比去剪頭髮好不好?

央:不要!我要跟麻咪去看醫生

麻:央~你要跟我去喔?麻咪要去剪頭髮喔!拔比要去看醫生喔!

央:我要跟拔比去看醫生,我"苦苦"了 (作咳嗽狀)

這見風轉舵的孩子=="    因為他不喜歡剪頭髮

 

 

 

 

8.不喜歡褲子捲起來,一定要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