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91cm

體重 13kg 

尿布 L

腳長 14.5cm

衣服尺寸 7

牙齒 16顆

 

 

 

1.某天 我叫他過來給我抱

他居然說:要抱好喔~~  (怎樣?怕你媽摔到你喔?)

 

 

2.會自己爬到IKEA的椅子上坐好 (沿著沙發爬上去)

媽不制止....因為抱他也很重>"<

與其叫他不要爬高爬低,不如教他安全觀念

 

 

3.這麼大了,還是超愛哭=="

只要大聲點或罵他,一定馬上哭著臉說要抱抱..............

 

 

4.到現在,我還是無法一夜好眠.....中間他一定會發出聲音讓我醒來

唉~~~~自從他出生後,我一夜沒醒直到天亮的次數,應該伸出一隻手還有找!

 

 

5.下課騎車接他,他老是在我背後嘟嚷著!!!但媽騎車好難聽到啊.........

現在常牛頭不對馬嘴跟我聊天......

ex:

媽:為什麼大便不跟麻咪說?

央:老師有給我糖糖啊!!!.........諸如此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