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90-91cm

體重 接近13公斤

尿布 L

腳長 14cm

衣服尺寸 7-9

 

 

1.越來越會聊天

早上...........

央:拔比拜拜~~要賺錢錢給央央花喔!!!

我:是要給麻咪花!

央:給央央花啦!!!

我:給麻咪花!!!

央:一起花........

媽噗ㄔ笑了~~~~~~

 

 

2.晚上............互道晚安

我:我的寶貝~~~~

央:我的麻咪~~~~

好甜喔^^

 

 

 

3.會改編歌曲(我的朋友在哪裡...)

央:我的ㄉㄟ  ㄉㄟ在哪裡?我的ㄉㄟ  ㄉㄟ在哪裡?.......

 

 

4.依舊不吃疏菜...........

但切碎碎藏起來餵,加減會吃

 

 

5.已經上學快5個月了,還會哭哭不要去學校

 

 

6.玩丟球越來越準確,投籃也丟的越來越準

 

 

7.屬於2歲的"執著"

牙膏蓋一定要自己蓋

門要自己關

如我不小心很順手的做了,他就大哭.........==" 唉!

只好再把門打開,讓他關一次

 

 

 8.對於穿著也開始有意見了,最近不穿紅色

靠!!我買的Elmo怎麼辦...................

 

 

 

9.對於顏色認知,我只確定他認得黃(香蕉黃)、紅(蘋果紅)

其它..........都是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