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34

 

我家央吃奶嘴很"酣慢"

出生時很不會吃嘴嘴.............

我試過好幾款頭的奶嘴,終於在2-3m固定吃姆指型的

(其實有可能是新生兒還沒習慣吃奶嘴,所以還在學)

 

在他這2年中,我買最多奶嘴的時期是初生期,各式各樣.....

後來買奶嘴的機會超少,因為他一顆可以吃很久不會壞!!!!

除了在保母那邊壞掉一個,他的奶嘴不曾壞過!!!!

而且那顆壞掉的並不是央咬破的!!而是從底部斷掉,應該是折太多次損耗的!!!!

央並沒咬奶嘴的習慣!!!不像瑄是用咬的,沒多久就要換一顆,所以我弟那時買了一小桶奶嘴>"<

 

他有一陣子在保母那邊整天都不會吃奶嘴

但回家就猛啃!!!

彷彿是想把沒吃的補回來!!哈~~~~

我呢!!是不會阻止他!!!因為在他這年紀,我允許他用奶嘴來滿足自己的口慾......

 

接著上學了..........當然也沒吃!!但晚上睡覺會討著吃!!!

我的想法是等接近3歲,我再開始慢慢戒!!!!(偶爾他也可以不吃而睡著!!!)

因為看他吃嘴嘴~~~好可愛喔!!!! (他不是整天吃的小孩,所以我不擔心影響什麼發展)

 

然後在11/11回婆家熱鬧的那天,我忘了帶他的奶嘴回去

只好去店裡隨便買一顆姆指型的

他    居    然    不    吃

天啊!!!!

他連含一下都不肯!!!那2天就這樣戒奶嘴!!!

雖然會討,但不會盧!!!嗯~~~~真是好孩子!!!!

當周日回台北,他有滿足的吸了一晚........從此沒看到嘴嘴就沒吃了!!!!

直到現在11月底了!!他都沒吃!!!!

 

這孩子............

1Y10M戒奶戒的乾脆,說不喝就不喝

2Y4M戒奶嘴,只要不要給他看到,他就不會討...就算有討,跟他說不見了,他也沒事般的去睡覺

看樣子,我的孩子很好款代耶!!!!

不用像我弟小時候戒奶嘴那樣18般武藝都要搬出來了>"< 

哈~~難怪瑄會像他!!!吸到3歲上小班了,因為怕被同學笑才慢慢戒掉!!!!

 

ㄚ央啊~~~你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