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90公分

體重 可能13kg

尿布 L

牙齒 上8下8

腳長 14公分

 

 

 

1.會反應自己的不舒服

回娘家,迷粒在他身邊一直碰他或搶他東西

央央:麻咪~他一直用我~一直用我~    (求救貌)

哈!!!好可愛

 

 

2.會找藉口

想幫他剪頭髮,他都說不要,還指名要ㄐㄐ姨剪 /或恰恰姨剪

明知天高皇帝遠>"<

這次回娘家就讓他如願以償...........

想當然!!!他不肯!!!!

 

 

3.這孩子有時很聽話

跟他說什麼不能吃,他硬要吃時.....跟他說只能吃2個喔!!!

他真的只吃2個就乖乖不會吵!!!!

 

 

4.離戒奶嘴不遠了~~~~

回鄉下2天,因忘了帶他的阿啾,隨便買一個,結果因款式不同,這孩子不吸>"<  而且不會吵著要吃!!!就自己默默的睡覺了!!!

回台北後,第一天有找要吃,第二天沒吸就睡了

是......像斷奶一樣要斷了嗎?

 

 

5.會表達喜好----如:我喜歡喝優酪乳

 

 

6.顏色辨認很糟,成功率100%應該只有香蕉黃>"<

 

 

7.每晚都會教他說"麻咪  晚安"   "我愛你"--------希望讓他養成習慣

但昨晚他跟我鬧彆扭時

我:晚上睡覺要說什麼?

央:我不知道

我:你是不想說嗎?

央點頭

這孩子.......不想跟媽說我愛你,也不知如何回答,所以只能回"我不知道"

真是個彆扭的孩子!!!!

 

 

8.近期教他唱歌,很快就學會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