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心情不爽篇是戶外教學回來的事


坐遊覽車回來後,我順路去買些菜回來煮
只因溫ㄤ說立冬想吃補!
(他有說他可買羊肉爐,但我不想吃!既然要善後,那我要吃我想吃的,所以我自己煮)


唉!本來忙了一天想休息的說>_<
沒關係啦!小煮很快的!

煮完7點,吃飯時覺得地好髒,所以吃完也洗完碗,我立馬拖地!
拖到客廳電風扇時,覺得豆一直在摳風扇的灰塵也不是辦法,趁拖地時順便清了風扇 (因會掉屑)


拖完地,9點了!我也打算洗澡,我婆就說豆子在盧了,先幫他洗洗!
但我覺得我還要換短褲,不如給我5分鐘我先洗,然後再幫孩子洗,我在洗澡時也一直聽豆子在盧哭的聲音!
其實這時只要跟他玩,他是會分散注意力的!(因為只是一下下)

然後我在洗澡時,就有感而發……
老娘忙了一天,回家還弄飯、拖地,小孩在盧時,家裡的男主人呢?

這個人吃完飯就陪他媽看電視,然後就進房看一下電腦,接著躺平……
外面的世界與他無關>_<

當我洗完接手豆子脫衣時,他還在哭,然後我聞到大便味!
幫他洗屁股時會哭,我就想慘了!靠!我兒子不會紅屁股了吧?
紅到蛋蛋下面,而且還有小傷口!
靠!難怪孩子一直哭一直縮!


早上急著出門我來不及,所以沒幫他換尿布!
但我確定昨晚換時是沒事的!
所以有可能是今天婆照顧時沒注意到?或者是晚上那泡屎浸太久?
我覺得我婆很謹慎,她不至於尿布大包了沒換!
那晚上大家在玩小孩怎麼都沒人聞到?
(老娘可是一直在忙哦!沒顧到小孩)

總之,我不想讓婆內疚(她幫了我很多),所以就默默的幫孩子擦藥!
但我默默又把這怒氣轉移給老公了!


怎麼?不該轉嗎?
孩子的一切你都不會主動什麼!
放在浴室要洗的……不講你不會洗,有時講了也忘了
廚房流理台……我永遠都清不乾淨,不是有你煮宵夜的鍋子,就是啤酒罐或杯子,我放在那邊的未洗奶瓶你從來沒看過
地上的玩具……有時候為了哄孩子,我玩具未收,你看到就繞過去,從來沒收過
不管我是在廚房或浴室忙……孩子爬過來了,似乎是離誰近就誰負責?



我靠么的很合理吧^_^


我知道工作佔了他很多時間跟精神!
我也不會要求公平的家務!
我只要求順手的體貼!
你只要順手做一下,我就會看在眼裡,溫暖在心裡!
即使忙了整天家務事跟小孩,我也心甘情願!


所以我當晚真的很不爽!
我就跟我婆說:妳比溫ㄤ還有用捏!
然後我婆就說:他就在睡覺啊!
我轉頭時也回了一句:我也會累啊!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隔天早上趁跟溫ㄤ下樓買早餐時,我就簡單的帶過,我昨天很不爽,希望他能幫忙順手的家事!
他說好!


然後我立馬說等下你要洗澡時,順便把地墊洗洗(拖地時我會換地墊)


唉!可是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就聽到我婆婆進浴室去唰唰唰了>_<
我還特地去跟她說等下溫ㄤ洗澡時會洗
結果她回:那無要緊?(意思是誰洗都沒差)


媽呀!我知道妳是疼兒子體諒媳婦!
但留點事讓我老公做好不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