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幼/小班時都沒機會參加
這次原本也是想讓他自己去!
因帶豆子去要多花錢又傷身(因累的一定是我)
央800+我850+豆子500
去幾個小時的農場,真的很貴吧?

但後來我公婆有上來,就請他們照顧豆子,我就有機會跟啦^_^
溫ㄤ還說我這麼愛跟 ←_←
拜託!能跟的有幾年啊!而且這是我們家長老師的交流機會捏!

11/9一早原本設鬧鐘7:00  (8點集合)
雖然早上已自醒,但鬧鐘沒叫,所以我也沒看時間,一直在賴床
然後……溫ㄤ起床,問不是8點集合?
靠!7:50了!
靠么!我鬧鐘怎麼了?

原來昨晚有設定手機更新系統,但我睡覺時都會關網路,所以時間當機在關網路的時間!
靠!什麼時候不發生,居然發生在這天!靠靠靠!

還好我東西昨晚就已準備好,我跟央2個在8:03時也走路去學校,趕上了!  【車子8:30出發】




坐他念念不忘的遊覽車





控窯幫忙拿磚頭






用紅土包雞蛋





在迷宮裡一直跑一直跑






捏愛玉




玩童玩






把妹








DIY 生態瓶  (裡面有小蝦子哦!)







吃控窯囉!






麻咪等你大班時再帶豆子跟你一起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