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傢伙升上小班,我就覺得日子過的更快了!
可能讀小班起,豆豆就出現了,所以照顧2隻的生活超忙碌的~
每天4-5點多回到家,就先弄點心讓他吃,自己趕快去備晚餐食材,跟餵豆副食品跟洗澡,豆洗完開始煮飯
接著6-7點吃飯兼盯央吃飯,腳還要搖著睡覺的豆
一晃眼又來到快9點要洗洗睡了!
呼~一整天就這樣過了!
老實說,陪老大的時間少了很多!他最近還迷上了去電腦看YouTube 的卡通,時不時就想看!
這就是沒時間陪,只能用電腦先打發他!
唉!我注意到了,也想改掉這壞習慣!


上了小班的央多了自己的想法跟脾氣……
很無厘頭的讓媽想好好解釋也無法讓他懂!
如周五放學後,周六放假
他會周五放學回來後說“今天放假了”
明明是放學了,明天放假,他還是有點不清楚,然後硬要爭論
呼~生活上這樣的一來一往可多囉!

然後個性方面也越來越彆扭
遇到人,不會大方叫人打招呼。
即使我耐著性子引導,他也不見得買單!去參加活動更不用說了,前面一定是害羞黏在我身邊>_<
(內心是愛甲又裝細禮)

不過有小大人樣了!
幫他做事後,會突然來一句“麻咪,謝謝!”
有時候語氣也會裝誇張!噗>_<
也會若有其事的跟我聊天 

我的央央一直在長大!
雖然現在我給你的10,你只表現出5,有時會讓我大大失望!
但我知道我必須給你時間!我會盡量耐著性子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