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常聽央央說肚子痛
一開始想說是腸胃蠕動不好,所以有買乳酸菌給他吃!
但後面演變成會便秘>_<
一邊說肚子痛,一邊大便大不出來,還常一邊大一邊哭,甚至會恐懼大便!






我是覺得他水份攝取不多,平常在家就喝不多了!所以我也會擔心他在學校也是!
現在上學不用帶水壺,他們在學校有自己的杯子,所以也很難算一天下來喝多少?
可是我常看老師寫聯絡簿說有叮嚀多喝水!

唉!一整個無解……
帶去小兒科或胃腸科診所看,只能知道是脹氣,開藥吃!
但看他肚子痛哭,大便哭就很捨不得!
有一次真的大不出來還是靠浣腸才解決!呼~

我查過網路,說就算每天大便的孩子也會有宿便而肚子痛!
所以才想說辛苦一點帶去大醫院檢查看看!(一般診所沒超音波那些設備)

只是啊……老大看醫生,老二當然也要帶著跑!

只能推一個、揹一個(怕不知等多久,有帶推車)





候診時很開心的兄弟倆







很快就看到了,醫生沒說什麼,先排超音波,再回診看報告!


所以這樣的陣仗,我還要再來一次照超音波,一次回診……
回診前還要專車送一次大便>_<


如果送大便的當下,溫ㄤ不在,我要帶著2小送大便π_π
想想都想哭了……


呼!算了!只求查個水落石出,不要常看他哭!






《補充》
4/9亞東看診
4/10 晚間大便,趕緊1小時內送賽過去
4/12照超音波
4/16回診


4/16回診……下雨
無法騎車,所以我們這模樣去坐計程車



醫生說大便報告沒問題,沒細菌沒寄生蟲
超音波也沒異樣,只有大便!
嗯!搞清楚了,是大便作祟!繼續吃醫生開的軟便藥就好。然後多吃蔬果幫助排便!
意思是,以後他又在吃飯時間說肚子痛,我只要揍他一頓就對了!

既然身體健康,就到隔壁星巴客慶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