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來到4個月了................

要趁寶寶還小時來做羊穿!!

這是高齡產婦最好都要做的產檢!!!!提早知道寶寶是否有一些先天基因缺陷,如唐氏症.....

太晚做的話,怕寶寶太大,容易刺到他>"<    太危險了!!!    (適合的周期16w~17w)

其實麻麻們做這個都是要冒一些些風險!!!

所以做完要回家平躺24H,除了吃東西.上廁所外,最好都躺著!!!而且建議當天不要洗澡!!!!

畢竟是侵入式的檢查................

 

當天早上送央上學後,8:30就到劉遠祺報到了!!!

但等到9:30還沒動靜=="   只能等了!!!

可能10點左右才做吧!!!!

照慣例,上衣跟褲子都要拉到盡崩...........都露毛了>"<

因為要下大面積的碘酒消毒,怕沾到衣服,所以衣服要拉很開!!!!

 

先照一下孩子的位置,醫生會用一下力壓肚子,把寶寶擠開再下針!!!

螢幕上會看到下針的位置

嘟下去後,大概30秒~1分鐘吧!!!用針筒吸羊水!!!

過程其實很快!!!痛覺也是那下針2~3秒的痠痛!!

我都不敢呼吸太大力!!怕肚皮起伏太大會影響醫生!!!

劉院長說有的媽媽太緊張,肚皮會抖,很難控制平穩!!

為了寶寶安全,媽一定要保持冷靜!!!!!!!

 

下床後拿了安胎藥就回家開啟看一整天電視的行程.........(安胎藥是有不舒服再吃)

 

我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所以恐懼降低很多!!

希望小豆豆能乖一些^^

 

對了!!這次小ㄐㄐ的小名,我取做小豆豆~~~~~

本來一直沒靈感!!!!

我又沒因為懷孕有特別愛吃的東西或習慣......金害!

某天起床看到央央的字母磁鐵

既然屬狗=Dog

就叫豆豆吧!!!

 

我...........很沒創意吧?

沒辦法!!真的沒靈感咩!!!!

感覺有給個小名,他才會真實存在!!!!

又不能取的太矯情,如小可愛....這....這以後在大庭廣眾下如何喊出口=="

在沒其它想法前..................

豆豆~~~請多多指教^^

 

 

 

 

事後補充:

做羊穿當天的衛教.明明跟我約一周後回診看報告!!

但一周後只是做產檢,說報告還沒出來@@, 說做完大概要2周才會出來,所以等下次產檢再看!

但我覺得好久喔~~~如果有問題怎麼辦?

所以等到2周就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沒問題?

護士回~報告還沒拿到,等下次產檢再告知,除非報告有問題會先電話告知

好吧!!!只能等到5月中了>"<

接著....隔天  我看到婦產科來電=="

我心一驚....怎樣?我報告有問題喔?天啊!!雖然我想要女生,但我也不希望我兒子有問題啊!!!

我遲疑了幾秒,接起來................

切~~~原來是電話告知我沒問題!!!想嚇孕婦啊!!!

然後我又不死心問了性別.............

好了!!這下子我死心了!!!!

不過..........太好了!!小豆寶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