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自己好變態喔!

前天還難過得要命..............

但今天卻好很多了~~~~

 

我的心情轉變真的很easy~~~~

甚至還有了目標動力!

 

命運v.s機會

我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小孩?

我求也求過了~拜也拜過了~

我有得罪神明嗎? 頂多失敗時會埋怨祂們一下..............

怎樣?不能埋怨喔!太小氣了吧@@

埋怨歸埋怨.........畢竟中國人心靈的依歸還是祂們啊!

他們應該會知道我還是尊敬的呀! 不然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去請祂們幫忙.....

 

如果命運無法去預知........也無法掌握!

我只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每個機會對我來說都是希望!

雖然渺小...................

雖然我不確定...................

但...........創造機會.把握機會是我能掌握的!

 

((等會兒去逛家樂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