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上班這幾年

我真的都很開心!!!!!

每天都沒壓力的上班   開開心心準時回家

 

我好希望公司長~長~久~久喔!!!

跟老板娘的磨合期也過了!!!

我覺得她比一般老板娘好相處多了!!!!!

人跟人相處本來就需要體諒  容忍了!!!

如果她幾天沒來上班,我還覺得少個人聊天咧>"<

 

只是公司最近2個月都沒什麼收入

所以事情不多

就是不多,我才能常打網誌=="

好怕公司倒喔>"<

之前就算有收入,也是敷不入出啊!!!!

我不知老板可以撐多久?

我們是可以重新找工作.........但老板呢?

唉~~~~希望訂單可以飛多一些過來!!!!

 

不過前提是.....希望我老板身體養好一點!!

這一個月來,他來公司就是躺著休息

今天老板娘來電說老板住院,可能不會進來............

唉!!!!老板~~~少喝點酒好嗎?他真的都把酒當開水喝耶!!!!

公司在不在,是其次!!!

你在家庭裡,在不在?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