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cm
14kg
17顆牙


調皮豆子3歲了!
愛學哥哥又愛跟哥吵!
把哥對付他的那一套也用在他哥身上😅

尿布戒的比哥哥慢!
記得央3歲已經都不用包了!
豆子現在雖然白天都會說,午睡也不包了,但晚上睡覺偶爾會尿,所以還是得包著防護!

顏色也認得2266,只有咖啡色、黑黑的,完全不會認錯!



人小鬼大,經典話……
1.媽咪我跟妳講,……ㄐ哩瓜啦……,是這樣的!

2.哥哥在吵或鬧他,豆:彈嘴巴哦!

3.我把安全帽放進機車裡
豆:那我的呢?
媽:放不下了
豆:那怎麼辦呢?



3y4m4d
早上我聽他在啜泣,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在作夢……在作夢而已
我:做什麼夢啊?
他:沒事啦~~



某天早晨剛醒,2兄弟一直吵
我叫他們 麥詫
央還在碎念,說哪裡吵……n次
豆突然回:嘴巴吵




某天老公說他的手指在工作中弄傷
豆子一聽到就去找東西,嘴裡念著“醫生”
翻出巧虎的醫護組幫他爸量體溫跟打針😂😂😂



3y7m左右
很常講暴力話~如~
射你啾啾喔
打你一巴掌
彈嘴巴喔
打你喔
前幾天才對我說「打妳喔~打到妳哭」
What?我們有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