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母親節活動通知單下來時,我很快就寫聯絡簿詢問老師是否可帶弟弟一起去?
老師的答覆……講白話就是:我有說過盡量不要,但妳要帶來也沒關係!
(因老師也知道我們沒後援)

當然!我也會問一下老公,周五早上是不是可在家帶豆子,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帶去!不然怎麼跟老大互動啊?!

想當然……我也知道答案,他會希望我帶去!
因為覺得是小活動,能帶就帶去,不能帶就不要去了!
因為他不希望因小事請假來影響公事!

所以我早就打定主意到時一邊抓小的,一邊跟大的玩親子活動了!

但活動前2天,老師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跟我抱歉~說之前給我可帶弟弟去的訊息!這幾天因疫情本土案例增加,確定是不可以帶弟弟去的!
然後我有問班上家長很多會去嗎?(原本我想說公幼家長因要上班,參與人數少,這樣孩子們可分組一起玩,較不會失落!)
老師說加上央,只有3個家長無法參與(全班29人)
只有3個……
只有3個……
原來大多數都會參加啊?!
我實在無法想像央央眼巴巴看著人家媽媽都有去,而自己媽媽沒去,失望的表情……
我也很失落……當一個全職媽媽卻老是無法去參與孩子的活動>_<


所以我當晚就跟老公要求一個母親節禮物!
請他能挪出時間陪豆子,讓我去參加央母親節活動的禮物!

隔天……果然他跟我說挪出來了😊
對嘛~時間是擠出來的!
小孩學校一學期才1-2個活動,總不能只有媽媽盡心盡力參與,老爸都無關緊要吧?

我知道工作要緊,但平常都沒讓他去煩小孩學校的事了,有需要時總得互相配合一下啊!
更何況我不想看到央失望!!!!

謝謝你~~~有需要時會變身神隊友😁
(我可以原諒你平常是豬隊友)



那天早上載央上學後,我獨自找家早餐店,悠閒的享用我的早餐(1h的happy time)
生完豆子後真的很少單身!
就算單身,也是匆忙去看牙醫、匆忙去購物……
不曾心無旁騖的單身寧靜!






到會館去領小孩囉😊
果然還沒看到我前,一直東張西望的……




這孩子在幫我拍照





也謝謝老師幫我們拍好多照片^_^













好里加在有來參加屬於我的~母親節活動^_^
(更喝嘎在不是走感性路線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