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在央即將升大班時,轉到公幼去……

因為學校發生那些事,我覺得園方處理的不好!
加上滿多家長都要轉學,我實在怕我孩子還沒畢業就面臨停校轉介的命運>_<
不是因教育部勒令停校,是師生比不足而無法經營
就算園方找來新老師,也是匆匆找來,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教大班的那位老師很穩定!但已經動搖媽的心了!

不然只剩一年,我何苦換?
我從剛開始找幼稚園、篩選、我對這家多喜愛啊!
即使經歷
~幼幼班的混班、腸病毒事件
~小班換導師 (媽喜歡一路帶到畢業的老師)
~中班撤娃娃車事件
我依舊沒走  

但這次,剛好事情發生後剛好遇到可抽公幼,所以我才有機會再抽看看!

其實媽很念舊,我捨不得熟悉的校園跟老師!
但我不希望錯過機會跟做錯選擇!我不應該以自己的角度去選!我跟央講解留原校跟換學校的優缺點,他一口就說要換!
啥?你覺得換學校就有新玩具?誰給你的智商?
啃!你說的也沒錯啦……


像央中班的老師,我不太喜歡!
去年11月的戶外教學……
老師不是應該要較早到學校處理事項嗎?
她是唯一一個遲到的老師,因老師一直沒到,我們家長還自己去教室找名牌才知道是第幾車>_<

還有小朋友們都會自帶衛生紙放自己的櫃子,老師不覺得我們很常補衛生紙嗎?
(因央說衛生紙不見了,我怕他沒得用就會補)
直到有一次我真的滿頭問號,才1-2周,為什麼又不見?問了老師,她意思是那她自己補給央好了!
但媽要的不是這個!而是誰拿了?
我可以接受有人沒帶,要借都沒關係,但要跟主人說一下吧?沒說還整包拿走?!!(還拿了好幾次╭∩╮)
我沒跟老師表示不滿,但我心裡已經記醜二了……

然後某天,我想把家裡不用的肥皂拿給學校用,所以有下面的line……
應該很清楚明瞭吧?!
但當天下午拿去時,門口老師拿進去後又走出來跟我說,央的老師不知道這要幹嗎的耶?
是在哈囉什麼?!!!




我覺得我算是要求很少的家長了,我都覺得這老師怪怪的,怎麼學校不覺得?(還有其他小事,只是覺得這幾次較奇杷)
沒關係!
只要孩子喜歡這老師,我覺得什麼小散仙都可以接受!

但在快學期末時,這老師居然跟學校搞起內鬨,然後就不來上課了!(7月就學期結束了,5月開始請假不來)
妳說妳有多愛小朋友,多有耐心跟愛心?
是這樣的負責任態度嗎?
我真覺得央央付出的愛很不值得!


所以我才萌生讓央換校的念頭!
我真的不想讓孩子再接觸學校隨便請來的老師了!
本來可讀到7月底的,我寧願自己辛苦點帶!
趁6月連假就直接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