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  媽很貪心  的故事…………
 
 

我承認!我上次那台真的太任性了>_<

只看在大台,想說一次能裝2隻,卻推的讓自己的手痛了一個禮拜……
 
不知道什麼時候注意到recaro這台?
為什麼我喜歡它?
1.小孩坐起來很挺
2.把手吊東西承重力大,不輕易翹孤練
3.輪子較大一點點,不易卡水溝蓋或石頭路
4.很帥的牌子(這品牌是做賽車椅的)
5.收起來也算是小台,可登機
 
 
 
所以我就計劃著把Britax跟Yoya賣掉,要來買一台recaro 
 
 
 
Yoya
沒想到是Y先賣掉,我售$1500,買到真的賺到!我還送一套更換椅組(當初買全新2800,又有添購配件)
 
這台其實超好推!我老公也很不解為什麼我要賣它?
因為啊!它輪小,有時真的會卡進縫裡!
而且小孩常常坐起來會連同後面的布一起起起落落>_<
加上會跟yoyo混淆,我不喜歡仿冒的感覺!
 
 
 
 
Britax
這台Britax,我買二手價2000,原本售1500
我真的很愛它的空間,但也很恨它的體積>_<
這台可能有份量,所以很不好賣,最後降價賣1000,對方自己會來載,也省得我揹孩子坐捷運面交(最近武漢疫情很客霸滴!)
然後啊!知道買這台的媽媽即將臨盆,我又送了一些小孩東西給她,因為聊的來^_^   反正那些我也用不到了!
 
 
 
 
 
 
我的想法是~~賣2台,買一台自己喜歡的,不好嗎?(還理直氣狀咧>_<)
所以我一邊po網賣,一邊看二手r牌~~~
 
然後確認B牌有人要後,我開始用心研究r牌
想買到優惠又新的二手車,是要做功課滴!
 
我拿紙筆紀錄看到的賣場價位跟配件
問了幾個都沒成功(不是面交點就是款式的問題)
其中這個,我原本說太遠了沒辦法去後,這賣家居然說要載來我家耶!
這……這也太好了吧?
這武漢肺炎的時機讓我劃掉很多台說!是緣分吧!(媽自high)
 
然後聯絡的隔天就說會來樹林了!
啥?我B牌還沒交車耶>_<
賀啦!賀啦!緣分來,擋都擋不住>_<
 
俺花了6000買下它!
包含的配件有:扶手、雨罩、輪胎保護套、揹帶  (賣家還送我童鞋跟玩偶)
 
是的!這台扶手要特別另外買
是的!它有專門的套子可保護輪胎,延長輪胎壽命
 
新的一台要近9000+扶手600+雨罩600+輪胎保護套1000 (抓大概的價錢)
所以我算是用半價買了二手車!而且是狀況很好的車^_^
(媽超開心!不想回顧拉鍊斷掉的那台>_<)
 
 
 
將將~~~~是紅色的!
想說紅色通殺,男女皆適合!
如果有可能,我想傳承給我小妹^_^
 
 
 
安全帶是有點麻煩,護肩帶會容易掉  (我後來把它縫起來)
 
 
 
 
旁有透氣網,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上面也有透氣網
 
 
 
 
紅:煞車          綠:解開
 
 
 
看!保護套!
這樣輪胎磨損就會小,不易壞  (換一顆輪胎好像600-800)
 
 
 
 
 
 
 
 
快5歲的16公斤央坐,無違和
 
 
 
 
官網說可以躺到135度,其實是很舒服的角度,孩子能睡的舒適
 
 
 
立起來的角度
 
 
10公斤的豆空間也很夠
 
 
 
 
賣家送的雨罩
下方有魔鬼沾黏住,所以不會因風大而掀起蓋頭來
 
 
 
 
 
揹帶可以方便揹著走
 
 
折疊好可站立,而且手把不會碰到地上  (上面2款都是手把朝下碰到地)
 
 
 
 
 
好顯色^_^
 
 
 
 
 
 
 
 
是不是?很超值?
慘了!我怎麼像新手媽剛買寶寶用品一樣的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