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寶寶外出最擔心的是環境有病菌!
坐的椅子,摸的桌子啦!
像央這麼大了,我就比較沒care ,頂多用濕紙巾擦一擦
但豆的抵抗力較弱,所以我想找外出能消毒手跟桌面的噴劑!

央那時買了次氯酸,但一瓶都沒噴完就過期了>_<
這次有媽媽群介紹米爾頓消毒錠
就是把消毒錠放在水中溶化,自己做消毒水再裝瓶
我買了這個組合40+12顆,好像280
再另外自己買瓶子












下面是我問客服的使用方法~
🔽🔽🔽🔽🔽🔽🔽🔽🔽🔽🔽🔽

消毒液的製作非常方便簡單!
錠劑做了貼心的十字設計,方便您依照消毒物品的多寡來泡製消毒液的容量,讓您消毒更方便!泡製比例如下:
1錠+5000cc自來水
1/2錠+2500cc自來水
1/4錠+1250cc自來水

可以用1/4錠先裝瓶,剩下拿來消毒一些居家物品,泡牙刷、泡抹布、菜瓜布、倒入流理台消毒等等使用!

浸泡奶瓶奶嘴等用品時,雙手是直接將物品放進消毒液裡的,所以對肌膚非常安全,不過消毒液濃度較高,接觸敏感肌可能會不適,使用上請注意喔!

消毒液手接觸到也安全,但因為 [它不是藥品 ],即使它能有效殺菌,但法規規定不能宣稱用在手部消毒!這點還請理解唷!



以上是客服回覆🔼🔼🔼🔼🔼🔼🔼🔼🔼🔼🔼



但我發現我買錯了>_<
俺只是要小小瓶帶出去噴手跟桌面而已!
我是個對居家消毒沒有很在意的媽!
環境只要保持乾淨就好,除非有狀況,如腸病毒,我才會特別清潔消毒!
所以這麼多顆……嗯……拖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