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用的推車是yoya ~
雖然折疊起來也很小,但放在機車踏板上腳必須開開的!而且不能再吊任何東西!
如果往後要載豆或同時載央豆出門,我會希望再更小一點!
(理由充足的購買慾)


口袋推車由此而生^_^
本來想看姚小鳳代理的方塊推車(4000多)
它折起來可以比口袋推車更小一點點
可是2牌的價位我都覺得好貴哦!
已經是二胎又有一台了!
想想都不該這麼浪費!
所以上網找二手的……

GB二手車都要4000以上,方塊又很少有二手的(因是這1-2年代理進來的)
反正我是抱持著有便宜就買的心態……結果等到一台GB $3000
Oh~ya!!!!!
賣家買了2年左右,使用半年,所以車況都還不錯^_^


我家的新車車^_^





看~客倌!是不是有差別?











GB的缺點是無法躺跟遮陽板有跟沒有是一樣的>_<
不過我是打算等豆大一點再坐,且體積輕巧是我的重點!所以我接受這些缺點!(看個人需求囉!)



賣家還附推車收納袋
如果沒用可黏在背後









test   test~
3歲多的央躺起來空間很舒適!



4個多月的豆只要安全帶一扣,也可以!(最好等6個月後脖子較硬朗再坐)






以後育兒出遊可以再輕鬆10% 啦!




<補充>
這台的遮光罩太小巧了,小到只是裝飾用>_<
所以我上網去買了大一點的遮光罩加上去





遮光罩的收納袋(網狀)也能當置物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