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胎老二真的花很少
床       買二手床$500
衣服   大部份撿Gary的

最重要的是奶瓶消毒鍋,這是必備!
但我原本那個已經給弟妹了,那功能挺不錯的!我也希望Gary能繼續用!
所以弟妹給了我另一台恩典牌……

我好不容易洗了好幾次把水垢洗乾淨後,發現這台沒有烘乾功能(>﹏<)

俺需要烘乾啊!
因我同時會把它當收納盒,如果裡面一直濕濕的,會有細菌!
請不要叫我再拿到烘碗機烘←_←
媽很忙的!

所以我上網找二手的!找到這台跟我給弟妹的是一樣的!
買一樣的好處是,功能熟悉!而且這台的大優點是,裡面是不鏽鋼,很多蒸氣鍋裡面是塑膠!







賣家把產品維持的很好,東西是2014年出產,我只花$750喔^_^
市價要2000多……

但我一直不敢跟弟妹說我買了一台……
我跟她說是朋友要給我的!因為我希望她能安心用我給她的那台!
用習慣的東西能繼續用最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