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老公公司目前的階段~~~

6月份如火如荼的加班趕工,假日都在加班,要把東西先趕出去.........

7月份停工陸續要搬東西過去了............

先是機台要過去,確認好位置後才能再裝潢其他東西...........聽說這是大工程!!!

廠內人員則負責整理東西........

 

7月份,公司的股東就正式換人了,往後就是股東師傅跟老公負責~~~~~

預計8月份公司可正常營運!!!!

希望一切正常~~~~~

老公..........我往後幾年要吃你的喝你的耶!!!!!

 

因為我覺得我公司狀況不太好,我要回來的機會真的很小!!!

我已經做好當家庭主婦的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