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老師跟我說 (偷偷提前說的)

園方想要幼幼混小班

原本的幼幼助教要調到別班,幼跟小班的老師一起顧這個混班!!

 

本來我是覺得幼跟小年紀差不多.........好像也沒差!!!!

但換教室就......我不喜歡

因幼幼的教室有球池跟溜滑梯,我覺得很適合他們這階段!!!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但.........混班我真的不瞭解!!!

所以上網發問了一下.............

有贊成 (可以大顧小,小學大,早點融入大環境)

有反對 (幼幼在規定上不能混)

我聽聽後...........也持反對票了!!!

除了有規定外!!!我真的覺得還小啦!!!!

我比較持保護的立場,才2歲多耶!!!要跟3-4歲的一起上課!!!

連話都說不清楚要怎麼同時上課?

而且多了人,其實感冒生病的機會更多了!!!  (現在還在咳==")

如果中.大混,我可能還可以接受!!!!畢竟程度差不多!!!!

 

唉~~~不知家長的反應,園方會不會聽?

據老師說  很多家長都反對!!!

 

噗><怎麼才入學,問題一堆!!

起先是主教突然離職,大概有2周空窗期請別人代替

現在才上快2個月又說要混班?!!!!

是覺得不用在意小小孩的權益嗎?

我們小小孩要去接受環境   認同老師也很難的好嗎?!!!!

好不容易央央在學校活潑一點了!!實在不想幫他換校!!!!

換到一個陌生環境,他又要沉默了!!

而且他是看人家有大動作就會怕的人...........不知小班的小朋友會不會粗魯?這我也不知道!!!!

 

我是打算反應給園方

請他們多多考慮!!!

怎麼我花很多心思找的學校,問題一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