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央的發展.........

總會出現我們沒刻意教的詞彙

是上學發揮作用了吧!!!

看樣子他挺愛上學的^^   因為早上從沒說過不要去!

 

我在網路上消費/查詢的方向也變了!!!

以前是google哪一款奶瓶好?

現在是google哪一款教材好?

 

天啊~~~~才2年...........怎麼過的這麼快?

以前他躺在我腋下,我手可以摸到他的腳底,現在只能摸到屁股>"<

好希望他大慢一點喔!!

我還在享受我的育兒生活耶!!!我還在享受他需要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