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23凌晨發現我有流一點點水

很少很少……
甚至只有那次而已,後面沒流了!
為慎重起見,起床後我還是跑了一趟診所
照了胎心音----沒問題
也內診測羊水----但都乾了,測不出是不是羊水?
反正跡象看不出來是否要生?
所以我很開心的去清玉買一杯翡翠檸檬,然後滿足的回家(這陣子第一次出門),但……走路真的好累喔   o(>﹏<)o
 
 
到了半夜,也就是6/24凌晨又有狀況了!
因我晚上睡到12點,所以12點起床洗個澡,吃個水果後,2點又開始要睡了……
但肚子就是怪怪的!
之前肚子是常硬沒錯,但不至於睡不著……
然後就覺得下腹會痛,嗯!這種痛昨天有流水時好像就有了!
可是今天……也痛太多次了吧?然後我就在數規律……從6、7分鐘,發展到5、6分鐘痛一次,而且越來越無法忍受……對了!還伴隨著有便意,所以我有去便便,以為就會好了,沒想到……我後面也吐了-_-#
 
應該不是這麼單純,我決定要打電話問婦產科了
那時是5點(剛天亮),護士請我現在過去照個胎心音,所以我就挖老公起床了!
照胎心音時,我肚子痛的更是了不得!護士有幫我內診,說子宮頸有軟了,但陣痛有時是假性,不見得會馬上生,看我們的決定!(我們原定6/25晚上開刀)
我……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決定提早剖腹!
那種痛……讓我痛到發抖,讓我又吐了好幾次,連膽汁都吐出來了!所以我是一邊肚子痛、一邊發抖、一邊吐、一邊脹氣打嗝……吼!真的很慘ㄋㄟ!
已經顧不得算好的日子了,能讓我解脫的就是好日子!雖然我還沒做好開刀的準備  (挫咧但)
然後護士就先幫我剃毛,接著聯絡麻醉師跟我的醫師……
而我依舊躺在那邊痛跟吐><
還要配合護士幫我刮毛..............嗚............還是來了!
 
等到8:30終於可進手術室了
裡面除了護士外,還有一位外科醫師跟一位麻醉師(這都是另外約的,不是診所內的),很快地,我的醫師也來了!
而我呢!需用側睡弓起來抱膝的姿勢,要從脊椎打麻醉!
打這針,很夭壽的很痛!一痛我就縮,所以我被多戳了好幾下  (真的好想哭喔!)
這麻醉很快速!我的雙腿很快就有熱熱的感覺
我的肚子部分有一層紙(還是布)遮起來,我自己是看不到開刀過程.........
一切準備就續,我老公就被請進來了(他要陪產錄影)
然後我感覺有人在拉扯我的腹部,不是痛,就是拉扯……接著旁人說,忍耐一下喔!要把寶寶壓出來囉!
我os:壓?不是拉嗎?
然後就有人壓我的巴豆,20秒後我就聽到寶寶哭聲了
啥?太神奇啦~~~~
正處於感動要看寶寶時(我有帶眼鏡),我……我被麻醉,睡了!
蝦米?不是會有親密接觸嗎?
So我沒第一眼看到兒子!還有我老公有錄!
接著我大概睡了一個鐘頭,醒來時在病房了……
雖然腦袋昏沈沈……但就是不想睡,想趕快跟一些朋友分享一下
 
 
也等我家的人來~~
他們早上看我line說要提早生,也匆忙的決定要提早上來~~~
所以下午我也看到我的阿爸阿母+小妹(剛好她請假,所以跟上來)
看到家人真好~~~~是我需要的!!!
 
只是才差一天...................真是的!!
央央......這麼急啊?
沒想到要剖腹的我還是經歷了6小時的陣痛...........
陣痛真的好可怕!!!
還好!!!!央央平安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