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7  

 央央~~~~你偷吃啥?嘴巴鼓成這樣

 

這周產檢需要做乙鏈球.........甚麼的檢查

是懷孕檢查中的唯一內診!

 

好久沒內診囉................

本來以為要用鴨嘴夾之類的!

但只是在陰道口跟肛門口用東西沾一下而已   (可能是棉花棒吧?)

很快速又不痛!

 

這次產檢的新消息是----------------胎位正了

聽到時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因為我啥都沒做啊!!!

之前醫生叫我要做矯正運動,但因我表示要剖腹,所以醫生就說不需做   蛤~這一直是我天經地義的藉口耶!

現在......居然正了!!!!頭已經在下面!!

不管!還是維持原計畫!!!

 

 

5018

 

 

央央的頭已經有9cm了!!!

體重來到2600~2800g左右

真是一個健康寶寶!!!

 

可是呀!!!央央~~~~麻咪去看你時可以立正站好或雙手展翅嗎?

怎麼老是看你用手遮著臉呀!!

好像...........還沒看過你正面耶!!!

 

下周起就啟動每周一次產檢了!!!

從一開始的每個月一次-------到後面的2周一次-----------到最後一個月的每周一次

呼~~~真的有終點即將來臨的感覺!

 

跑完這200公尺................緊接著要跑馬拉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