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檢查是214情人節這天~~~~~

原本是約晚上,但下午臨時有媽媽取消,所以我得已下午就提早去報到!!!

 

護士打來時,還特別提醒我要帶瓶果汁來喔!!!!

啥?果汁?why?

她說是為了叫醒寶寶~~~~

哈!!!原來如此~~~

可是不用她說,我自己也準備多吃幾顆糖!!!我想寶寶有動較容易照!!!!

自從知道吃甜可讓寶寶動動這資訊,我偶爾會玩一下^^

只是..........央央好像不須吃甜就常動了

這幾天我都還沒起床,想多賴床............卻被他一直動一直動,動的賴不了床而不得已起床><

有時我都很懷疑他的睡眠是不是比我少?

還是他動不代表醒啊????只是翻身?

不然如果是因為醒著而動,我想..........他以後一定是矮冬瓜!!!!

 

下午時間到,去現場等了一下,順便灌果汁~~~~

沒多久護士說醫生緊急要替一個媽媽開道刀,請我要再等一小時!!!

這當然好囉!!!開刀重要!!!

所以我跟老公又去附近的85度C吃下午茶,喝嘎逼吃蛋糕  

沒想到..............可能是甜份攝取太多

輪到我照時,醫生的機器在我肚子上滾的時候,央央就一直動一直動............

之前產檢只會看到他一直動的畫面,但我自己感覺不到!

這次很明顯的............我感受到他動的厲害

太high了><

 

這次檢查花了快一個小時~~~~

說真的.....我覺得跟平常產檢的模式差不多

對我來說,一樣的房間,一樣的機台   

只是醫生會針對器官解說的較清楚

手臂骨骼.腳骨骼.心臟.膀胱.腎臟.腦.指頭................全身看透透

甚至臍帶的動靜脈.胚盤都有檢查

可是............有好多我都看不懂喔!!!

在一片黑的區塊,醫生指著某一塊說這是腎藏

啥?哪?對我來說就是黑黑的啊!!

還有~~還有!!!說這是眼框距離..............

啥?距離?那代表啥?

然後醫生指完後還會丟一句有沒有看到?

雖然我嘴裡說有

但心裡os:就算你指著膀胱說是心臟我也看不懂啊!!!

我只需要醫生說這是心臟,看這XXX,是正常的!!  (xxx是因我不知道在醫界正常是啥用語)

我只想聽到肯定句!!!!

 

接著~~全部都檢查完,只剩脊椎照不到

醫生說要看脊椎,最好寶寶是趴著!!!!

但左等右等,央央只顧著動><

所以始終沒照到脊椎......................

只好另約時間再來照一次!!!!!

 

 

檢查完

護士印了一堆資料給我

有一大堆數據跟一堆剛剛看到的超音波照片

數據-------------我想只有醫生看得懂

照片-------------有20幾張,我只看得懂這張臉部特寫

8459

 

看~~~~我家央央是清朝人耶!!!頭髮長一半的><

而且我覺得他鼻子好大喔!!!天啊!!  (我在螢幕中有看到他轉正面)

我一直跟他老爸說,央央像你哪邊都很好,但我只希望他不要像到你的鼻子!!!!!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老公鼻子很寬大><

我要央央長得精緻一點~~~~~~~((吶喊))

央央~~~~你拔比麻咪是俊男美女........你千萬不要走鐘喔!!!!!

 

 

 

 

今天央央有395g囉~~~又長大了一些些^^   <我有問過醫生這重量是只有寶寶的重量,沒加羊水>

只是左腦的水泡還在>< 而且沒變小

我有問醫生,我需要擔心嗎?

 醫生一付老神在在,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會這樣,基本上我的羊膜穿刺沒問題就沒大礙了!!!!

 

 

*高層次自費$3500

 

 

 

 

補充:

昨2/16去補照高層次超音波-脊椎部份~~~~也pass了!

呼~~~~我還挺幸運的!!!可以關關過~~~~

不像我妹,當初懷疑有地中海貧血、唐氏症也沒過而要抽羊水><

她可多花了很多擔心=="

 

另外~~~是巧合還是央央真的聽得懂?

我有事前跟他說,這次要趴著喔!!趴著醫生叔叔才照得到!

就是2手交叉,臉臉放上面,朝下的姿勢.................其實都覺得自己在自言自語了><

結果很巧合滴!!他就是趴著!!!!

哇~~~這麼聽麻咪的話啊!!記嘉獎一支^^

 

今天有跟醫生要求拍一張清楚的照片給我帶回家   不知行不行?我很厚臉皮的要了!

但央央沒配合.............

他手放在臉上方,抓著臍帶,遮到臉了!!!

那沒辦法啦!!

本想帶回去給他阿公阿嬤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