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肚子都鼓鼓的............

腹水什麼時候會消啊~~~到 底?

 

最近好想吃麻油...藥補的之類的!

人呀~真的很犯賤!!一些需要禁忌的偏喜歡............(可速這些是我平常就喜歡的)

啊~~咖啡~茶~~~~

 

雖然護士也說咖啡.茶喝一點沒關係....(像我都喝拿鐵,奶量多)

但....還沒過第一關的我還是想說能忍就忍一下.............

可以忍到啥時......我也不知.....但我知道我不是這麼乖的傢伙................

 

還沒確定有........可以吃麻油吧?!!!

吼~~~~~~~~~煩!!

 

不過這幾天老公都尬的動耶!

有請他做的都會做!!!(洗碗.晾衣)

嗯!!!就是應該這樣嘛..............互相!

但我可以做的還是都是自己來~~沒必要把自己當廢人咩!

 

昨天他問我想要啥.....他要買來犒賞我^^

喔~難得喔!!

我老公不是小氣的人~但平常不會主動買東西給我..............

不過我有提就會有啦!......可速我都比他有了(錢)..........我平常怎可能跟他要東西==哈

 

這次我就跟他要了一個東東~因為補償心態吧!

不管這次有無成功....我都有禮物,這樣會較能放下....... (我是小孩子嗎?)

 

 

其實.....我還有備案啦!

這次的胚胎有冷凍3個.............

在往後還是可以做!可省了前面養卵的事項...................

因為失敗那麼多次人工..........我實在沒信心幸運之神會照顧我......

可是.............都還沒開獎.........我覺得我應該要抱著樂觀的心態迎接3朵花..........

不要一開始就看衰他們!

三朵花~~快快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