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早上10:30要報到 取卵

一早起床就叫老公自己DiY自己的部份~

9點就出門,趁新鮮早點送去^^

 

先到生殖中心把熱騰騰的蟲蟲交給櫃台

我則是要驗尿盤,看是否有排卵,把尿盤跟手術同意書交給產房...........

 

很快,10:30我就進去了  (在產房耶!!跟上次開子宮鏡不同地方)

2手又被捆綁了==

右手--套血壓器

左手--手指夾心跳機跟手背扎針~要靜脈注射麻醉藥 (這針真是TMD的痛 TT)

還有貼心電圖.........

一切準備就緒了

麻醉藥也注了,大口吸氧氣.........俺就頭暈..........再吸.....不到20秒就暈了

奇怪?麻醉不是用注射的嗎?為什麼我開始大吸氧氣罩就暈了???是Timeing剛好嗎?

可是我確認過我吸的是氧氣啊!!@@

 

然後我就睡~睡~睡~~~~

在恢復室聽到護士在跟隔璧床解說,我就醒了  (上次手宮鏡手術是護士叫我才醒)

等一段時間確認我沒問題後就出手術室了........

我還是想抱怨那支針...讓我的手烏青了......嗚.......而且好痛==

(對了!上次領的黃體油針是今日取完卵,護士趁我昏迷時打在屁股上了) 

 

PhotoGrid_1395746680374[1]

 

 

 

 

 

出產房手術室都2個小時後了...........

不過.....居然沒有任何不適........好神奇喔!!!!

(上次手宮鏡在床上我就想滾來滾去了....超不舒服..)

我們還自己坐捷運回家咧!!

但直到晚上.....俺肚子就有點重的fu了...............

今天領了2種藥吃~~

YA~終於不用打針了

PhotoGrid_1395746775684[1]

 

 

我總共取出11顆耶~~~ㄎ  ㄎ 開心!

取越多機會越大咩!!!

 

取完卵的隔天下午就可以打電話跟醫院詢問成功的胚胎數跟植入時間..........

我有5顆成功的喲^^

好險我跟老公的沒排斥,之前無法懷孕的疑慮消失了

現在就等周5的植入~~~~

希望一切都順利的我,也能順利保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