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孩好幸福哦!
爸媽都要想東想西討他們開心,帶出去玩樂。
其實下雨天,媽好想在家哦>_<
但在家也無法休息到,等下老公又說沒事要出去,那……我又得在家一打二>_<
乾脆還是找地方帶出門好了!

這家小星球離我家挺近的,開車大概10-20分鐘
早就知道有這家有吃又有玩的地方,只是還沒機會來踩點,今天!就是機會!

到的時候用餐位置已滿,所以我們先上樓玩遊戲區
大人1人50
小孩1人200
嬰兒1人100(6個月~1歲)
4個花400元,可玩2小時
🎗有送用餐抵用券50元兩張

切!如果上個月來豆就不用錢了!
本來我是計劃我跟豆在用餐區,溫ㄤ陪央上來玩就好!
無奈沒位置,只能多花錢!



這邊挺多樣化的!
有玩車區、商店區、變妝區、超商區、娃娃屋區、速食店區、溜滑梯區、還有一個區域是0-2歲專用
滿足每一個族群!
















































































玩完就下樓吃餐點
我覺得餐點不便宜,親子餐廳本來就很少平價路線了!
我們點2個燉飯,一個升級套餐(有麵包、甜點、飲料),再一盤炸物,再一壺飲料
就花了1020(有加服務費跟扣掉抵用券)


走室內本來花費就大,遮風擋雨又有冷氣咩!
不過這邊比起樹林的woohoo,這邊玩的種類較多!
而woohoo是有溜滑梯球池吸引人!
各有優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