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幫他心理建設,說要帶他去學校玩,還騎車帶他繞去那邊看!!!

其實我知道,他對"上學"沒概念,所以什麼都說好!!

但...........我覺得提早跟孩子講一下,是一種尊重的習慣!不管他聽不聽的懂!!!

 

幼幼班的老師因要跟車,所以9點後才會回到學校

Day1.我想跟老師照個面,所以請假晚點帶他去學校!!!

剛去當然很怯怯生..........

但教室內有球池,很快的!他融入了^^

不過我要離開時,不免得還是哭了!!!!!

只是老師說哭一下就停了!!!!

是啊!!這小子不是會哭的驚天動地,長長久久的人............

還好!當媽的我平常有托給保母帶,偶爾他也是會不想離開我而大哭!!

so俺習慣了!!!!

 

 

 

Day2.

騎到校門口就哭了 >"<

老師沒讓我陪他到教室

她視意我在校門口就好!然後抱著一直哭的他進教室=="

中午去接他,他又很滿足的吃著餅干拿著糖果 (老師給的)

 

 

Day3.

央真厲害!!!進步到一騎進學校巷子(還沒看到學校)就哭了

這孩子....嘖嘖嘖.......我確定不是路癡!!!!

 

 

其實這孩子已經給保母帶1年多了

有時我帶他去要離開時,他還是會哭......

所以現在去新環境會哭,一點也不意外!!!!!

 

孩子!!這幾天試讀,麻咪很辛苦的上班到中午,冒著會曬到融化的危險接你去保母家!

又騎回去上班,很累!!!!

但我知道累的不只有我!!!你也在學著適應!加油~~~~~

 

 

 

 

麻咪os:我想我要跟老師溝通一下能不能偷偷看他的狀況!!!不然我真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