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早上植入後~~~

 

3/28 Day 1

下午回到家,都盡量躺著~

家事都盡量讓老公去弄....我頂多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肚子沒什麼動靜......只是大了一點點,應該是腹水~~

護士有簡單解釋~~卵子就像一顆蛋,取卵只是取中間的蛋黃,外層的蛋白會留在肚子形成腹水....

所以取越多卵的人,腹水越多

 

 

3/29 Day 2

早上8點起床就睡不著了.........

起床喝個雞精,塞條快孕隆看電視.上網............

等老公起床,開了一些要買的東西讓他出去買.....

肚子還是沒感覺..........只是食量變少......可能是吃藥的關係,很容易就飽了

下午放老公假,讓他出去打牌

晚餐不想勞動,就用電鍋煮了粥..............唉!難吃!一點湯汁都沒有

 

 

3/30 Day 3

現在早上都很勤勞會喝雞精^^補喔!

老公用了吐司,我泡了飲料.......早午餐解決了

下午老公說要出去走一走,我問:是想去打牌嗎?

他說:不會啦!打下去的話會打很久,他不會打,不然沒辦法用晚餐給我吃..........

嗯......有這種自知知明居然還去打>< 生氣

下午5點我餓了,問他在哪兒?他說在打牌....可能要9~10點

太好了!我又要自己用晚餐了,不爽...........

而且晚上把我的屁股打得好痛==

2014-03-31-20-43-04_deco[1]

 

 

 

3/31 Day 4

今天老公上班

我已經在家逐不出戶2天了

早上終於忍不住溜出去了!

溜去拜我們家附近的媽祖娘娘.溜去繳帳款.溜去買草莓^^

回家做草莓醬~~~哈哈~

現在偶爾覺得肚子脹脹的.....不知是三朵花的緣故?還是吃太飽?

真的沒什麼感覺..............

只有分泌物會提醒我身體不一樣== (每天早晚都塞東西,當然有分泌物)

我一直以為植入後,有成功的話身體應該很快會有些不同....

ex:胸部變大.頭頭變大......下腹悶悶.............

我自從打排卵針後胸部就會脹脹的,甚至痛,但取完卵後就消了............

我妹罵我神經.....就算懷孕了,徵兆也不會這麼快..........是真的嗎?我沒懷孕過,不知道......

PhotoGrid_1396269576945[1]  

 (事後googlo別人.......肚子會漲是因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打針引起的)

 

 

 

4/1 Day 5

今天開始上班了

這幾天要比平常上班早點起床~除了要喝雞精外,還要塞東西==

今天上班沒有不適............

一直都是肚子漲漲的..........

三朵花有沒有在裡面呀?到底~~~~~

 

 

 

4/2 Day 6

昨晚老公突然問起我想要什麼...........

因為他看我這麼辛苦想慰勞我..........

是怎麼了?看到屈中恆買車子慰勞老婆的Idea嗎?

哈~我存的錢比你還多咧~~(我OS...........)

但想一想....老公都這麼說了.....我就跟他說我想要某種包....法國的購物包Longchamp....(積極立馬用手機上網給他看)

老娘還是想要有實質的獎賞^^

呼~肚子還是鼓鼓的....................今天胸部按下去有點點痛.....一點點...........

 

 

 

4/3 Day 7

今天肚子超鼓........吃完晚餐連胃都鼓了........是怎樣?都還沒有懷孕就鼓?

看~側面圖....我的肚子都比胸部還厚了==

直到睡覺還是緊到鼓@@

我的腹水很嚴重嗎?但我只有鼓,沒有不舒服呀!

對了!今下班被嚇到!

我騎車看到前面有工程在劃線(類似斑馬線那種),有人拉一條白線橫在我前面,當我要騎過時....

抓線的人居然把線往上提......還我以為我會被絆倒,嚇了一跳==

今天做夢居然夢到老鼠.........

因公司最近抓到2隻老鼠,老板說還有看到第3隻..........我就夢到那第3隻在我腳邊........

但牠的體型不像老鼠說........是像什麼呢?

2014-04-03-10-17-03_deco[1]  

 YA~~今天上完班就放3天假囉^^

自嫁後每年這時都要塞車回去掃墓.......其實掃墓不會很辛苦啦!只是要擠那車陣回家==

今天上網查了,植入後肚子會漲是怎樣?有問題嗎?

得到的消息是......有腹水,好像成功機率大耶!!!!呵~~~倒不是一定啦!是"大"而已~~~~

好吧!那你盡量漲吧!我會忍耐~~~~

 

 

 

4/4 Day 8

今天開始清明連續假期的3天~~~

原來清明節的台北,天氣挺不錯的!

maybe我這輩子只有今年才有機會待在台北.........畢竟這是個中國大節日,通常都會回南部!

一早被朋友(老公朋友)電話吵醒.....因他們要出國,在機場..........

我有託他幫我買個東西------老公要賞我滴!^^ (在機場或國外都會較台灣買便宜)

俺想要個Longchamp的輕巧包~ (呵~現在往國際路線走了)

 

早上老公難得的跟我去逛了市場,當挑夫............

意外發現一攤賣"虱目魚脊椎骨"<台語:咖駕釀>,這在台南北安路果菜市場很多......我在台北都找不到!

這東東切塊可滴湯,滴完湯再把魚骨跟一些蔬菜一起熬湯~~~~吼...........鮮...........so我超喜番~

所以今天好忙喔!要滴魚湯,又要滴雞精~~~

晚上終於有機會去南雅夜市吃我一直想吃的排骨酥湯跟臭豆腐~~~
排骨酥湯.....真的還是很好吃^^
但讓我排那麼久的臭豆腐.....怎麼那麼甜?失望!

今天測了第1次驗孕試紙............(我都忘了我妹有給我幾支!當然不要浪費~)

都花了那麼多錢.....不管結果是怎樣....就當有成功讓我高興幾天也好~~~

咦?有很淺的的複數線耶!

2014-04-06-17-34-24_deco[1]

 

 

 

 

4/5 Day 9

今天早上9點就睡不著了....................難得! 俺都睡到中午的說~

今天打算一整天在家~~~~~

老公下午出門打牌了~~~我也測試了第2支試紙............

卻看不見那給人希望的第二條線......................

但我不會因此失望..........因為我還有在用藥,也許是藥物影響的說不定啊!

覺得.....左腹部有點緊.............

 2014-04-06-17-36-45_deco[1]

 

 

 

 

4/6 Day 10

今天是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

趁著天氣好~今天要出去放風囉~~~

去板橋吃了三隻小豬的早午餐,也去板橋的慈惠宮拜了媽祖娘娘~媽祖娘娘~里甘無聽到~~保庇~~

我家附近想得到的都已拜過了!!!很好~~沒有遺憾了!

早上利用第一泡尿來驗看看...........又有那彷彿是複數線的東東.............

(咦?照片怎麼又更淺了?)  (我是想懷孕想瘋了嗎?)

I am not sure!!!

但看到它真好!!

老公說他最近都把我當孕婦對待...........哈!

難怪最近叫他晾衣.洗碗,他都沒第2句話...................是說沒成功我又會被打回灰姑娘了嗎@@

 

自從植入後,我從沒一覺到天亮==

中間都會起床尿尿1~2次..........真是的!啥時可還我一覺到天亮的睡眠? (希望是10個月後~)

而且這3天好容易耳鳴喔!!!左耳常被遮住.........是我缺甚麼營養嗎?可是我都吃很好說~~~~~

也許是吃太好了==

(事後googlo別人....原來會耳鳴是因要把身體的血液打到子宮,所以會有點低血壓造成耳鳴)

 2014-04-06-17-40-26_deco[1]

 

 

 

 

 4/7 Day 11

一早就提不起勁...............

因為今天驗又是一條線...............

2014-04-08-09-41-01_deco[1]

啊!!我被複數線控制了><

一些小小症狀的好像快不見了.............

昨天腹部感覺就沒那麼漲了,雖然還是有點鼓,但不像之前挺腰時會覺得很緊~

而且我今天能吸氣縮小腹了耶!!!之前想縮時都會覺得很緊很難過....今天怎麼了?

啊!!快結束了嗎?

可是我都很乖耶.............

我到現在都還沒碰過咖啡.....茶嘛....頂多只喝過鮮奶茶跟一杯清玉的翡翠檸檬......

我已經很注意飲食了............會失敗嗎@@

其實我都把4/11開獎那天計劃好了~下午回診抽血驗孕~~~~

有成功,立馬回台南報告好消息~(票已訂好了)

沒成功,就留在台北,電話告知,然後回家灌一瓶潘朵拉紅酒.....再吃個冰~叛逆一下............

呼..........連驗孕棒也不給我信心>"<

 

 

 

 4/8 Day 12

今天還是很清爽的一條線~~~(呵呵....苦笑)

2014-04-08-09-42-41_deco[1]

但.........我已經沒有昨天的那種沒力氣fu了....昨天真的超心情不好,都沒心情工作了.....

一整個墮落..................

可是今天想想~該做我都做了,還是沒有的話,也不是我顛倒世界就能求來的啊?!!!

我不能每天都被複數線控制!!!!

只是昨晚老公問我~如成功,人家問的話,未滿3個月要怎麼說?

雖然我有點心酸...但我還是很配合的說"微笑",然後比~噓~

為什麼心酸?因為我原來有的一些癥兆真的都不見了............不見了............(我自己的身體,I know~)

但老公還是很有信心!他還說要紀錄著每天我叫他跑腿的事............

我就回.......蛤~期限只到這周開獎日嗎?

老公:沒啦!至少10個月~

我:蛤~~~~10個月就沒囉?

老公:哈!好啦!好啦~都有...........<然後就出去幫我買鹹酥雞了>

謝謝老公的信心........

不管我的小馬子還在不在嗎? (就是想替她取個名~~這名可不是每年都能取的!今年是馬年~我跟老公也都屬馬)

至少這幾天.........在開獎前,就讓我以為她在吧!   

 

 

 

 4/9 Day 13

2014-04-09-08-32-32_deco[1]  

這張圖就代表我的心情啦~~~~我覺得我越來越看的開~~~~((line圖真窩心))

但....我還是想給小馬子一點點希望~

今早起來.....腹部有點悶痛..........感覺.....感覺像那個要來?

是呀!照正常日子算.......我這2天那個應該要來了................

但沒痛很久........出門上班就好了!

是......小馬子怎麼了嗎?妳振作一點呀!即使一條線宣告妳不在.........

但我.....還是希望有奇蹟!

 

 

 

 4/10 Day14  

2014-04-10-09-02-24_deco[1]

家裡僅有的驗孕棒用完了..........這是我唯一去買的1支..........

想說買新鮮的會有不同結果.....

但..........好像天不從人願.............(這方面,老天爺總是不眷戀我......)

今天也是我自己驗的最後一次!

明天要去開獎了~

我的小馬子好調皮喔!到現在還不現身~~~

明天..........妳會讓我看到妳嗎?我還想用雞精補妳耶!!給我機會,好嗎?

 

人家說...求子....也要遇到跟自己有緣的醫生~

我覺得這醫生很親切啊!!完全不會語氣囂張,人很客氣,雖然等他的門診都要等到天荒地老~

進了門診只談了2~3分鐘,但......他都會給人信心! (因為他跟我說的一些檢查報告都是好的)

而且他看了一整天的診,還是會面帶笑容~

這樣..........他還是跟我沒緣嗎?

 

 

 

 

4/11 Day 15

開 獎  (昨晚居然沒頻尿耶@@連這癥兆也消失了...哎.......)

到底會聽到醫生說~恭 喜~還是很 可 惜?

我昨天回家......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終於撐了2個禮拜.....但不會因為即將開獎而期待..........

反而........覺得要接受事實了而覺得捨不得.............

在沒宣告前,有90%我已認定小馬子不在了......我也不想這麼悲觀...........

但當我上網googlo我的狀況跟成功案例都不同時....我怎樂觀?

我總不能安慰自己是特例吧?!!!特例從沒發生在我身上....我是很平凡的人~(攤手)

尤其後期用驗孕棒一直驗不到..........雖然我想把原因怪在還在吃藥.....但我很清楚....

我是吃藥,不是打針!那種濃度影響不了確定有受孕的尿液..........

不過..........我又抱有10%機會 (告訴自己依抽血為準)

只是不想完完全全否絕她....畢竟這條路很辛苦........... 

 

今天得失心很重...........好緊張喔!!我覺得我都在發抖@@

比之前人工緊張..........

人工只要生理期來就宣告失敗............

這次是要當面讓醫生宣告............... 

 

唉~~~等那麼久不就是為了結果........

即使不堪.......也要去面對!

這就人生.........我的坎坷求子人生............

 

話說植入那天........就有不太開心的事發生.....也許是預兆吧!

同事把公司抓到的老鼠弄死po在fb....被我看到....覺得毛毛的.....就是覺得不吉利!

還有以前台南同事突然line我,跟我說某同事的死訊..........(我們平常不常line喔!)

也太巧了吧!害我當天覺得心情除了緊張外還有點不美麗........

但我不是怪這些事的發生喔!!!又不是因我發生的!

只是我知道的時間點........似乎很奇妙!因為真的就在診間~不是事後~~~

看!我印象這麼深刻!實在是因為當下有shock到........

這是提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lan 的頭像
    aggielan

    AGGIE's 男生宿舍趴

    aggi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